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就业 > 酒店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酒店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2022-08-28 13:04:25高考网整理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以下工作:各类酒店、饭店、宾馆的门迎、前厅接待人员和客房服务人员;各类旅游公司,旅游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各类酒店、饭店、宾馆楼层管理、大堂管理、咨询、会展等工作;各类酒店、饭店、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业务洽谈、对外联络服务工作;各类酒店、饭店、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市场调查、情报、信息服务等工作。

  1、2022酒店管理专业好就业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全世界已有17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上海投资或管理星级酒店,酒店行业在不断扩充,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每年都需要数以千计的国际化酒店管理人才。

  酒店行业一直以来是职场被忽略的“宝藏” 。在职业规划意识为先的理性回归下,一些发展前景好、潜力大、薪资高的行业尤其受到家长、学生的关注。其中酒店行业尤被认为是职场上尚未被充分挖掘的“宝藏”。

  2、女孩学酒店管理专业有前途

  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经济能力的提升,利用空闲时间外出游玩已经是很多人消费的热点,能够使得旅游行业快速迅猛发展,这同时更大程度的带动了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个人民宿、连锁酒店,地区特色酒店应接不暇。

  不论是哪一种酒店,要想在更多酒店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有过人之处,贴心的服务、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或是有着更加优惠的价格。

       相关推荐:


  专业与就业新闻汇总


  音乐学师范类就业方向有哪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就业前景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