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薪酬 > 十大赚钱专业

十大赚钱专业

2022-08-28 16:24:27高考网整理



  心理咨询行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心理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该职业按照小时计费费用在100到3000元之间,发达地区的收费标准达到每小时1200元。根据证书的级别以及工作时长还有单位来决定工资和待遇问题。目前在职的心理咨询师很少,需求量很大。

  1高薪的专业有哪些

  TOP 1:信息安全(月收入7492)

  该专业是计算机、通信、数学、物理、法律、管理等学科的交叉学科,主要研究确保信息安全的科学与技术。培养能够从事计算机、通信、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电子金融等领域的信息安全高级专门人才。

  21世纪以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问题也日显突出。如何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但由于中国专门从事信息安全工作技术人才短缺,阻碍了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信息安全专业是具有发展前途的专业。

  TOP 2:软件工程(月收入7283)

  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比如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比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软件工程专业已成为一个热门专业。

  2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

  一、律师行业

  律师这一行业属于高薪职业。是按照小时计费的工作,年收入高达百万元,主要负责处理法律诉讼以及相关的问题咨询。随着国家大力提倡依法治国可以预见这一行业未来前景很好。

  二、房地产行业

  看着每年的房价只增不减应该就能猜出来,房地产行业的利润是空前巨大的。在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有一半都是出自房地产的富豪。在十大挣钱职业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三、教育行业

  教育行业应该属于目前家长们最舍得投资的一个行业了。每个周末开设的大大小小的补习班,不论课时费多高都挤得门庭若市。为了不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这一观念也让这一行业成为十大挣钱职业之一。

  四、理财行业

  小到家庭的理财收纳、支出,大到各大企业的资金流动、投资管理等等都需要理财规划师的帮助。理财规划师的出现帮助人们顺利的解决这一问提,就业前景很好。

      相关推荐:


  专业与薪酬新闻汇总


  男生大学学什么专业最赚钱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专业薪酬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