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四十六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四十六

2022-09-02 18:36:51高考网整理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流逝,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九月的新学期,在九月份开学之前,我们将一起观看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目,那就是开学第一课,这是自2008年以来,它已成为我们开学前必须学习的课程。我每次都能在这节课上学到很多知识,今年也不例外。

  说起《开学第一课》,它深受师生的关注,节目也逐渐变得像春节晚会一样盛大。每年的主题都不尽相同,许多嘉宾将应邀为我们进行现场演示和演讲。整个节目给观众带来的效果非常有意义。无论主题是哪一期,许多朋友和同学都深受感动。不知不觉,今年就是这样,所以这期《开学第一课》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也让我们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自豪。而今年第一堂课的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这对我们刚刚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有着深刻的教育指导作用。

  观看《开学第一课》之后,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为梦想而努力,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梦想就像微风,当我们心中迷茫的时候,它会提醒我们在迷路的时候要找到扬帆的方向,把成功之舟驶向远方。因为我们的梦想,我们将之努力奋斗,探索那些奇迹,追求光明的未来,创造我们自己的世界。我们必须改变自己,我们必须时刻保持一颗温暖的心,这样我们才能在追求道路上勇往直前。

  看完《开学第一课》,我清楚地知道,我们的祖国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所生活的社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为中国的新时代,我们必须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使自己更加优秀,从而肩负起祖国未来接班人的重任。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观后心得 高考新闻 开学第一课]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