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高考 > 2023年内蒙古高职单招今日开始填报志愿

2023年内蒙古高职单招今日开始填报志愿

2023-03-03 14:51:34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今天考生开始填报志愿。

  一、工作流程

  高职单招工作流程为:考生高考报名、院校制定高职单招工作方案并经主管部门审核后公布、院校按审批的单招规模计划数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数并公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院校下载考生信息、考生领取院校发放的《准考证》、院校组织考试、院校公示考生成绩、院校公示拟录取名单、院校上传拟录取名单、履行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新生电子注册。

  招生院校公布与公示的内容将同步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公开发布。

  二、招生方案

  区内招生院校高职单招工作实施方案已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核,通过院校官网向社会公布。考生填报志愿前,“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布招生院校高职单招分科类分专业招生计划数和实施方案院校官网链接。

  三、网上填报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从今日(3月2日)开始,至6日结束。考生可填报1所院校志愿和3个专业志愿,同时要选择是否服从普通专业和高收费专业调剂。高收费专业是指学费标准高于1万元的专业。

  未完成高职单招计划的院校,二次网上征集志愿安排在4月7日至9日。已完成高职单招计划的院校,原则上不再参加征集志愿。

  四、考试与录取

  首次征集志愿结束后,招生院校组织考生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前;第二次填报志愿的考生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前。

  考试结束后,招生院校官方网站和“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示考生成绩和拟录取考生名单。

  已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相关推荐:


  内蒙古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内蒙古延期举行2023年1月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公告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内蒙古高考 填报志愿 高职单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