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如何学习英语最快

如何学习英语最快

2023-03-05 16:28:42高考网整理



  学习英语最快的方法:读,每天都应坚持读;从最初级的听力入手,听懂每个单词、每句话、每段话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难度。每天至少半小时;每两天写一篇英文日记或作文;从基础到高级,掌握每一个语法点,并作详细笔记。笔记所记的都是自己所会的,直到把所有语法细节都掌握。

  1提高英语成绩的方法有哪些

  1、背单词。背单词的小窍门偶很多,大家可以通过联想。发音来背单词。学英语对单词量有很多要求。如果只是想正常简单的交流,只需要知道一些常用的次就好。如果是参加考试,那么会有相应的考纲。背单词的过程是及其枯燥的,但要能够坚持下来,可以大幅度提高大家的英语成绩。

  2、读课文。学英语就要敢于大声朗读。教材中的课文都是一些非常专业的老师精挑细选出来的,对于学生来说,不会太难。

  3、记笔记。在课堂上,老师会把最重要的东西教给同学,但有些学生刚学英语,很难完全消化和吸收,所以必须记好笔记,这样才能做好课后复习。

  4、用英语交流。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好的英语环境,更多地用英语与同学交流。这会使学习过程变得有趣,也会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

  2快速学英语的方法

  1、考试法


  课堂小测、单元小测、学期小测都是检查学生掌握知识的主要方法,尤其是目标性的阶段小测很重要,也可以让学生自己出考卷,互相出、互相答、互相评判,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2、“放电影”法

  课间是一次切换,是紧张的学习和短暂的休息的切换。如何利用好这短短的十分钟?聪明的学生总是在头脑里将老师所讲的内容过滤一遍,就像放电影一样将刚才课堂上所讲的内容复习一次。这种做法既能及时强化记忆,又不是很累,在很轻松中就巩固了知识。

  3、游戏法

  在课间休息时,有的学生只知道打斗玩耍,而用英语课本中的英文歌曲、“chant”、或是“let‘s make”或是“let’s act”做游戏也不失是一种好的游戏方法,既能愉悦身心,又在玩中巩固了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4、谈话法

  在学生回家的路上,几个人一起回家,可以用学过的英语交谈,如谈论一下天气、家人、服装、颜色、动物等等,可以加深记忆,并能对学过的知识活学活用。

  相关推荐: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巧记英语单词的方法快速高效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英语复习方法 高考英语 2023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