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报考技巧 > 2023年内蒙古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2023年内蒙古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2023-03-23 14:34:22高考网整理


高考

  1、考生必须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用户名是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码,密码是考生在报名高考时设置的密码。成功登录后,系统将向注册期间为候选人保留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如果候选人未登录并收到登录提示信息,请及时更改密码。

  2、考生首次登录时,必须仔细阅读《内蒙古省2023年高考填报承诺书》,并确认其承诺。

  3、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问内,考生点击"填报"按钮,进入“2023年内蒙古省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表”页面。

  4、点击要填写的批次(段),进入该批次(段)的自愿填写页面。依次选择计划的性质和类别(填写学院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和高水平艺术团的候选人也必须选择资格类型),然后输入学院代码和专业代码(志愿者的顺序还需要是否"遵循专业调整”)。填写报告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志愿者。保存时需要输入系统登录密码。保存成功后,系统会给出"×xxx批次保存成功!"提示。点击“返回填报表”按钮,返回〝2023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者填报表”页面,填报的志愿者将品示在'填报志愿者”栏中。

  在填写和提交平行志愿者(不包括同行)时,应

  提醒您:

  ①志愿者填写系统提供多种方法来调整志愿者

  顺序:清空、插入、上移、下移、删除、调整和拖动。序列调整完成后,必领点击“保存”按钮,否则志愿者序列的调整无效。

  ②可以拖动志愿者填写页面左侧的“志愿者导航”栏,方便考生快速定位和保存志愿。

  5、如果考生在填报过程中需要修改志愿者信息,可以在“批次录入选择"栏中点击相应批次(段)的名称,进入志愿者修改页面,在指定时问内进行自愿修改。在志愿填报截止日期前,考生可以多次登录系统修改保存志愿者。最后一次在线修改和保存志愿者的时间为准。

  6、考生自愿验证正确后,点击"安全退出”按钮,安全退出系统。

  7、各阶段自愿填写完成后,系统将关闭3小时

  (以实际运行时间为准)



点击查看:2023年内蒙古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汇总

相关链接:2023年全国各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3高考 高考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流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