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2023年甘肃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统一考试考生指南

2023年甘肃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统一考试考生指南

2023-04-10 19:56:46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1.考生凭《文化课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提前50分钟在西北师范大学西门口有序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严禁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离开考场。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老师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严禁携带各种文具、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录音及摄像设备、书籍、报刊、参考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使用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发。

  3.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将配发文具带出考场。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文具由考生带走。

  4.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将《文化课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置桌面以便核验。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仔细检查答题纸、试卷是否完好,并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等情况影响考试成绩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生如遇试卷、答题卡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老师;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老师询问。

  6.考试开始哨响后方可开始答卷。考生必须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写在试卷、答题卡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准在答卷、答题卡(纸)上做任何标记;除答题卡(纸)对应信息位上使用填涂铅笔填涂外,其他答案均使用考点配备的黑色签字笔填写。

  7.考试结束哨响后须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老师清点完毕考生试卷和答题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带走与考试有关的任何材料。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纸),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9.考试在国家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并录像。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等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老师等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10.对考试过程存在夹带、携带电子设备、交换答题卡(纸),使用通讯或照相、录像工具等违规、违纪行为的考生,将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除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或当前考试各阶段、各科目成绩外,可以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11.对考试过程中存在替考、组织作弊、提供或传输试题、答案等违法行为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及考试作弊条款依法处理: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湖南2023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统一考试公告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甘肃高考 体育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