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2023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湖北考区)考生须知

2023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湖北考区)考生须知

2023-04-12 13:10:18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全国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定于4月15日-16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表:

  湖北考区考试地点设在江汉大学校内(J04、J05教学楼)。根据考试组织工作需要,请考生详细阅读本须知并遵照执行。

  1.从指定入口有序进入考点。考生统一由江汉大学5号门凭身份证进入考点,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内。因考点周边无停车场,为避免拥堵,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点,送考车辆到达考点后请立即驶离。

  2.考生进入考点后,请根据工作人员引导及场地标识有序排队进场。

  3.考生自备考试文具。考生进入考场只可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手机、计算器、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物品严禁带入考场。

  4.严格遵守考点时间安排。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行人脸识别检测,检测通过方可进入考试区域。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及准考证,证件不全、信息不符者均不可入内。每科考试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交卷出场后请迅速离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聚集交谈。

  5.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纪律。全国体育单招考试是普通高考的组成部分,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在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作弊考生的相关信息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6. 遵守考点秩序,维护校园环境。考生进入考点后,请自觉遵守校园秩序。校园内所有食堂均对考生开放,请考生自觉将垃圾丢入垃圾桶,保障卫生安全、维护校园环境。

  请广大考生牢记以上注意事项,维护考试秩序,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良好的心理状态参加考试。祝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江汉大学

  2023年4月11日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2023年河北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湖北高考 体育单招文化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