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 > 广东2023年高考时间

广东2023年高考时间

2023-04-20 17:47:44广东


高考

  2023广东高考时间是6月7日-9日,一般每年高考时间相同。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它关系到你未来的发展和梦想的实现。在备考期间,需要提前制定好合理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备考,全力以赴,迎接这一场挑战。

  一、广东省高考时间

  广东2023年高考考试模式为“3+1+2”,“3”为全国统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所有学生必考;“1”为首选科目,考生须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物理、历史科目中选择1科;“2”为再选科目,考生可在化学、生物、政治、地理等科目中选择2科。

  广东高考科目时间安排

  二、广东省高考备考建议

  1、制定学习计划: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包括每天要学习多长时间,要复习哪些科目,怎样进行练习等等。

  2、合理安排时间:高考备考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因此需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过度疲劳和焦虑。

  3、注意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是高考备考的基础,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休息,适当进行运动,保证身体和精神的健康。

  4、提高应试技巧:除了掌握知识点之外,还需要注意提高应试技巧,如答题技巧、时间管理等,这些都是高考成功的关键。

  5、多练习、多复习:高考的难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因此需要多做练习和复习,巩固知识点,提高考试水平。

  6、积极参加模拟考试:参加模拟考试可以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考试水平,及时调整备考计划和应试策略。

  7、积极心态:高考是一场长跑,需要具备持久的耐力和积极的心态,坚信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保持积极心态,不断鼓励自己。

 

  相关推荐:


  广东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3年广东普通高等学校春季考试招生4日12:00开始征集志愿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东高考 高考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